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如此一天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王越斌 图/王越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大家好呀!我是一只在上大学的小粉猪,你们也可以叫我可可。今天我就带你们来看看我在南宁师范大学的一天吧!

我的一天就这样伴着清晨的阳光展开啦,大家都在赶着去上课呢,我小猪猪也不能落下。

我最喜欢每天骑车上学去啦!耳边有微风拂过,同学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啊!是青春活力的气息呀。

猪猪已经来上课了哦,老师课上教育我们要“德才并育,知行合一”,八桂千里书香,浩瀚学海无涯,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大家都要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青年!

下课之后我就来到学校的朗读亭里读书,通过一本书,在时间上思接千载,在空间上视通万里。猪猪也很爱朗诵,我想以声音传递温度,以声音温暖人心。

毛泽东在《新青年》上曾说:“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猪猪也来操场运动啦!

快点来和猪猪一起玩捉迷藏吧!你能找得到我吗?

好啦,美好的一天就要结束咯,猪猪要休息啦,大家再见,祝大家天天开心哦!

(编辑/于佳琪)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