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好春光,莫辜负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海阳 图/张海阳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说起春天,那首先想到的便是春光融融、万物复苏,一片祥和之景。万物都盼望着春日的到来,被严寒压抑了一整个冬日的天性想要在春天好好释放。而春也不负众望,带着细细绵绵的春雨奏响春日的第一支序奏曲。烟雨朦胧中的房屋和群山,褪去冬天的肃静,显得格外温柔。

春雨过后便开始春天的正题——复苏与新生。田地里黄灿灿的油菜花打响复苏头阵,迎着春风轻晃,自由而又烂漫。

道路两边最常见的灌木丛换上新装,长出了嫩绿的枝叶,将春意传递到大街小巷。

春天,最热闹也最让人赞叹的要属五彩缤纷的花儿。它们开得热烈,开得奔放,毫无保留地展现各自的美,将春天装点得生机勃勃。

去踏春,去赏春,去走进春天,看看万物新生的欢喜。(编辑/黄子珊)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