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春日来信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梦华 图/韦梦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沐浴着阳光,吹着微风漫步在校园里。一抬头就看见了,春天的温柔长满了枝头。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

春天来了,就让心安静,因为这一份静,世间的一切都变得柔软了,其实,想一想,世界也没那么复杂,心之所念,皆是美好,心之所向,皆是春光无限。

无论是温柔了岁月,还是惊艳了时光,春的气息都会浸润于逐渐化开的尘心里,留下生活的温馨,花开的美丽。暖流在心底慢慢流淌,是微风拂过的脉脉温情。


春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两三颗啤酒味的星,以及一勺浓郁的风,冲开少女草莓味的心事。

陌上花开,绿意冒头与你相遇,胜却春风十里。一缕清风,一束阳光,一簇花开……万物复苏是春天最好的文案。


春在枝头,桃花已盛。春天,纷繁的桃花在晨光中开得格外喧闹,密密层层,宛如一片朝霞。


在学校羽毛球场旁,与白花洋紫荆来了一场邂逅。满树素雅的纯白花朵在湛蓝的天空的映衬下,显现出别样气质。

花朵的枕骨雕镂着春天写给人间的长信,阳光反复斟酌一个倒影。请你仔细聆听,那天一颗绿色宇宙失火坠入心脏,漾起笔下生生不息的草长莺飞。都朝着春天去,别烂在过去和梦里,要肆意妄为,要志得意满!(编辑/潘丽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