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运动正当时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海阳 图/张海阳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阳春四月,正是运动时。白日里,同学们忙于上课,待到暮色四合,大家便不再如白日那般行色匆匆。放缓脚步,或与三五好友一起漫步于校园中,或是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操场运动。

操场上,带上耳机,播放音乐,简单地做好热身运动后,同学们便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绕着跑道一圈又一圈地跑着。加油声与吆喝声充斥着篮球场与排球场,一场场对抗赛看得人激动紧张。另一边的羽毛球场则要闲适一些,大家边打边聊天,分享着彼此的生活。

少年意气,奔跑如风。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同学们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用运动唤醒沉寂一冬的朝气与活力。阳春四月,运动正当时。(编辑/蒙柳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