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定格难忘的瞬间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金莹 图/韦金莹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点击数:

一回到家,冲出来迫不及待进行“信息录入”的那抹金黄色身影便是大黄,它好像一见到回家的主人就这么高兴。今天大黄被问,大黄大黄如何才能像你一样开心呢?大黄说“忘忘忘”。怎么会忘呢?见到你才是年味的开始呀。

童年很短,未来很远。每年都能陪着弟弟一起过生日,每每看到他吹蜡烛都会想到曾经盼望过年长大的自己,就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勇敢。因为盼望长大本身就是一件勇敢的事,这件事,只有小朋友去做。


人穷极一生追寻另一位伴侣,共度一生,有些人或许会无法理解,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精神灵魂本身就十分有趣吧。如果能够遇到合适的人,两个人相互扶持,带来的快乐一定也是更多的。


“爆竹声中一岁除”,每个人都盼望过一个欢喜热闹的新年。家里的小朋友也争先点燃今年的爆竹,在孩童的认知中,万家灯火,烟花漫天,是过年最大的乐趣。


过年怎么可以少的了今年爆火的村BA呢?它不仅展现了乡村的振兴,还让返乡过年的流动人口感受到了家乡的建设需要。男女老少都踊跃参与,球员不仅有留守的长辈,还有返乡大学生,更有自称“篮球大宝贝们”的阿姨,他们热情似火,点燃村BA赛场。(编辑/叶文玲)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