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支委增补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及党员发展工作,11月21日,资源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星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及支委增补会议。组织委员禤大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正式党员进行提问、提出建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梁彩妮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黎薇等6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支委增补会议上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经过无记名投票,确定漆茂佳同志为新增党支部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梁彩妮同志做总结,对6名新党员及新增宣传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肯定他们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为支部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会议全面考察了党员同志思想工作的综合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大家努力方向,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