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刘鸿飞老师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5日晚上,学校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刘鸿飞老师在长岗校区行知园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作专题报告。

刘鸿飞老师以“基层党支部是脱贫攻坚的发动机”为主题,结合自己在崇左市宁明县琴清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经历,从“蜕变: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成长:革命尚未成功,壮士仍需努力”、“发展:登高望远,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展开本次专题报告会。刘老师以幽默生动的方式向学生党员讲述了自己在贫困村当第一书记的经历以及对党建与脱贫攻坚的感悟,鼓励大学生党员多关注党和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希望学生党员要廉洁自律,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风、学风持续向好发展,形成充满正能量、团结且富有创新精神的班集体。最后,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送上学院特色手工作品和绣球作为对刘老师的感谢。

此次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党办、校办、统战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系列活动之一,是开展结对共建深度交流的一次积极尝试,对加强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作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