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党课培训第一讲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伍春宇 图/伍春宇 黄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6日晚上,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初教行知园”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并进行党课培训第一讲上课。本次培训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讲,这个学期新发展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彭英彪书记引导同学们回忆自己的入党动机,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彭英彪书记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建党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领悟党的精神,学习党的先进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认识,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与作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基础。(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