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绽放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杨晨玉 图/陈永霞 张惠淋 莫雨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十七届新生“青春风采大赛”。本次大赛以“新光璀璨,青采飞扬”为主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及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韦海鸣院长、团委书记元钊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刘家瑶老师、李宏晨老师、勒韦倩老师和黄丽娅老师。

此次大赛表演节目精彩,音效震撼。大赛以8020舞蹈组的劲歌热舞开场,顿时点燃了现场,现场热情高涨,观众都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第一个表演舞蹈类节目《藏》,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守着心中的那份小悸动的故事。音乐剧表演《达拉崩吧》引人入胜,让人眼前一亮,有趣的歌曲搭配生动的表演,令人意犹未尽。古典舞《礼仪之邦》让我们感受到我国“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的底蕴。节目《囍》中结婚的场景十分震撼,批判了封建社会中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一首《稻香》又把大家拉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小品类节目《禁毒》更是通过真实的贩毒吸毒案例,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再次燃爆全场的节目是《锤子出道》,使现场氛围到达了高潮。

接下来是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让大家感受到了未来的光明。8020表演组带来的《How far I will go》情景剧又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到了高三那一年,当年奋斗的样子在脑海中逐渐浮现,令人追忆。最后一个合唱节目《相亲相爱》使得全场气氛欢乐愉快,观众和场上的表演者们一起合唱,氛围愉快轻松。

活动中穿插播放了学院领导、2020级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与助班对2020级新生们的祝福视频,让大家感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最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达拉崩吧》,获得二等奖的有《礼仪之邦》和《明天会更好》。《藏》、《送别》和《孔雀东南飞》获得了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有《囍》、《稻香》和《禁毒》。同时《囍》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至此本次新生“青春风采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同学们对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不负韶华,收获累累硕果的美好希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