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余清楚院长一行莅临新传院交流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文/刘清灵 图/李文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原人民网总编辑、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余清楚、副院长苏俊斌一行莅临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该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副院长苏俊彬斌先介绍了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随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余清楚和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结合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热爱新闻传播工作,苦练过硬的业务技能,尤其是写作、拍视频和做策划。要练好基本功,打扎实基础。他还提出了媒体人要有骨气,要与人为善,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目标的新闻工作者。

随后,陈洪波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一个总结。他表示此次余院长主要从专业学习、做人和做学问出发,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很多成长建议,帮助研究生们更好地树立新闻理想,投身新闻舆论事业。

最后,研究生就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向余院长一行人请教,余院长和苏副院长耐心的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