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科研”党支部进行“四史”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方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科研”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文星楼进行“四史”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讲授。

徐院长分别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简要的阐述并结合所学专业要求党支部成员做一名对党忠诚、让党放心的新闻人才。要立足广西区位优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从小处着手,寻找自己感兴趣的点,作出文章。随后,徐院长要求各位党支部成员要认识到“党建+科研”这一党支部的重要性,告诫成员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有意识的不断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飞伶对徐院长这次党课进行总结。她谈到,回顾历史,我们要汲取经验和教训,在实践中让“党建+科研”党支部真正的发光发热,切切实实的成为一支能够攻坚克难的标杆党支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