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先进性,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于12月30日晚在文星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岩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梁颖涛就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保持党员同志的先进性要深入实际,贯彻落实党的思想路线、政策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多做实事。

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岩松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确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事项。在2020年9月成立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以来,本科生党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十分重视,始终把此项工作列入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并顺利完成发展计划。并从思想建设、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他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将继续加大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力度,促进党员同志在思想态度方面入党的转变。从严治党,采用严格的请假制度,对于无故缺席的党员零容忍,开展通报批评,以保证党员同志在组织纪律、思想、意识方面的先进性、纯洁性。

随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党支部成员还互相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十分的深刻,对于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都虚心接受。

会议还选出12位党员成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客观公正,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维护党支部成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批评与总结中有利于同志们严于律己,牢记党员义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和领导带头作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