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韦芳 梁雅婕 文/韦芳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壮大新传院党支部队伍,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12月2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在文星楼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本高支部组织委员张琦萌主持,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列席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决议接收吴雨洋等4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上,各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汇报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参会的党员同志们也认真聆听,并提出诚恳的意见。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了接收吴雨洋等4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支部委员向新一批预备党员们授予党徽,预备党员们对着党旗光荣宣誓。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该院的党支部队伍进一步壮大,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党支部增加活力,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