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孔星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6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团支部在明秀校区思远楼206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工办辅导员黄洪辉老师主持。

会上,黄洪辉老师对全会的概况、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领学,主要阐述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强调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结合实际谈个人体会,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作为高校学生辅导员的角色作用。

与会学生团员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实践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