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做文明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会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周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明秀校区思远楼206教室召开“做文明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老师主持,全院本科生参加。

会上,李穗书记从青年发展成才的角度强调了“讲文明、有诚信、勤奋努力”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三点: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二是遵守考试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并列举多个考试违纪事件让同学们认识到考核违纪失信行为给个人和集体带来的严重危害性;三是立足长远,制定学习计划,认真规划自我成长。今后学院还会分阶段召开专业学习辅导会,帮助同学们完善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会,让初入大学校门的大一同学对未来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讲诚信的重要性,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真正做一名“讲文明,有诚信”的当代大学生。(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