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民法典》”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4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207教室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欧镇丽同志主持,并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

支部书记欧镇丽同志从《民法典》的历史由来、《民法典》的编纂意义、《民法典》的中国特色、体系与制度、《民法典》的时代特征、制度创新等方面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有利于准确理解和掌握民法典的精神要义、基本原则、条文规范。同时支部书记还指出,《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内容涉及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方方面面,体现了中国特色和中国智慧,展现了中国愿景,《民法典》的实施对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各位研究生党员们分别结合实际分享《民法典》的学习心得,深入交流感想。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法律意识,提升了党员们自觉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积极性,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