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教职工师德考评及年度考核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期末工作会议在外语楼310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玉国主持。

会上,杨玉国书记对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的标准以及评选流程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全面了解透明化的评选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体教职工分科室依次进行述职,从教学、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参与其它教学工作等方面客观详实地总结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接着,全体教职工根据个人现实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客观公正评选优秀人员。

杨绪明院长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寒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再次强调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二是监考老师要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监考工作;三是做好试卷评判及期末成绩登录工作,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并上交期末考核材料。全院教职工要以学校期末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为指导和依据,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扎实做好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潘夏宁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放假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假期学生返乡的教育工作,掌握每一位学生的轨迹,引导学生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管理规定,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学校正式确定和通知开学时间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刘振平副院长对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对2021年的科研工作作了动员,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科研项目的申报。他指出,教师们在承担了繁重的教学任务、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学术能力提升,强化科研产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及时学习领会了学院工作动态和有关要求,了解了学院工作目标和举措,把握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今后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