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第一届手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南宁师范大学第一届手球比赛决赛在武鸣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广西女子手球队国家中级教练员商志运、国家初级教练员庞娇出席比赛现场,国家级裁判庞娇担任本届比赛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共有手球一队、罗非队、数统神锋队、计信对对队、旋风战队、气人队、好好学习队、化材快乐手球队、手守相传队等14支队伍,覆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等6个学院共计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在历时8天的赛程里,14支代表队呈现了35场精彩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罗非队(男子组),气人队(女子组)夺得本届手球比赛冠军。手球一队、好好学习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亚军,数统神锋队、化材快乐手球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季军,其余队伍荣获优秀奖。

南宁师范大学第一届手球比赛以《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大学生对手球运动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帮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自活动发起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响应,不仅凸显出我校公共体育工作的成效,也生动体现了我校凝心聚力共同建设武鸣新校区的成果,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武鸣场馆场地规划、改进工作提供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发展支撑。

今后,学校将开展更为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育人成效,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素养,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