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8栋B座215报告厅举行。学院曾令辉教授、李玲教授、罗家锋副教授、王卫国副教授、胡咚博士,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及部分其他年级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卫国老师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同学分别依次以PPT的形式从学位论文的写作提纲、写作进度、研究内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写作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写作计划几个方面向导师组进行了汇报。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导师解答了同学们在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就论文框架、调查数据、参考文献、论文格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卫国老师就下一阶段论文写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同学加强与导师交流沟通,深入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初稿。(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