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文/胡楚怡 图/李文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更好收集本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学生反馈意见,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服务水平。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学校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学工办老师及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确保座谈会实效,学院分别从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各年级中推选了参会代表。代表中有党员、团员、群众;有学生干部,也有普通同学;同时兼顾了男女代表比例。同时在会前,面向全院学生广泛征集了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首先各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将收集到的包括教学质量、生活条件、校园文化、党建工作等在内的各类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在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汇报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反映的工作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答复,现场交流气氛积极融洽。

最后,陈洪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衷心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于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献言献策;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在后续工作中要抓好整改落实,为广大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生活服务条件;二、要求全体学生要提升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三、要求各级干部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扎实的作风为改进服务工作做好保障。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