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何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产业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放假期间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绩效改革制度文件进行了表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炜院长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学院书记黄日干、院长陈炜、学院副书记贾坷、副院长段文军、廖钟迪分别就本学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申报以及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寒假期间和下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在疫情反弹的情况下,各位老师尽可能留在南宁,若要离开南宁城区的,必须按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请假和报备。黄书记还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关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段文军副院长对学院绩效改革制度文件征求意见及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解说,陈炜院长和黄日干书记就推进学院绩效改革的背景、原因及有关原则进行了说明。随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学院党委委员先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学院绩效改革制度文件进行了表决,均以全票通过了学院绩效改革制度文件。

本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十四五”规划有了良好的开局,为推进学院绩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