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考核会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陈春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测评考核会。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同志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各支部书记述职。会上,该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王慧同志、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韦瑾同志、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莫秋桂同志、民航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春容同志逐一对各支部履行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及亮点,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每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提建议,随后由党委书记逐一点评。在点评中,黄书记对各支部在2020年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典型性问题,建议各支部发挥各自支部的优势和特色,将政治性学习和业务性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凝练支部的特色项目和品牌建设方向,创优争星,合力巩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测评环节。发放《南宁师范大学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考核,各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并为今后改善提升工作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领航”品牌和通过验收后的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提供了思想基础和动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