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209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康治余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参加会议,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李传珂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李传珂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典型事例,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改进措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及与会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康治余副部长作会议点评发言。康副部长对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在党员发展、学生就业考研等重点工作上不断提升成效,增强榜样示范力。

李传珂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李书记希望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认真对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