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召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海洋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 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在地理楼309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该院领导班子依照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创新初心使命,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十四五”科学谋划、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围绕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融合、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发放问卷调查表和谈心谈话等活动,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做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黄胜敏通报2019年主要问题的整改措施与效果,汇报了2020年地理与海洋研究院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院领导班子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对照,一一认领,认真剖析,严肃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思想政治、谋划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政勤政等方面全方位的政治洗礼。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见成效。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校党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牢记使命,谋划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地理与海洋研究发展面临新问题,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目标和任务,推动地理与海洋研究院科学高质量发展。(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