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假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临近寒假,新冠疫情复杂多变,为确保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平安离校返家,1月17日上午,该院学工办组织开展寒假假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谢珊、团委书记蒋欢、辅导员郭恒、冯舒讌及周芳对学生宿舍逐一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工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返家时间,和同学们强调在返家路上要进一步做个人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尽量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寒假离校前要关闭电源和关好门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寒假返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保护好个人财物,到家之后向班主任报告平安等。

本次走访有助于学院了解同学们的离家返校情况,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在疫情下时刻牢记要把安全摆在首位,顺利、平安地完成期末各项学习工作。(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