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理楼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召集学生代表开展谈心谈话,给师生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会上,庞芳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典型事例,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庞芳书记、李强院长、谢珊副书记、张瑞副院长及谢攀峰组织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改进措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及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发言,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科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与会人员都能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庞书记提出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认真对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越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