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文/李英 图/吉网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1月14号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在明秀校区外语楼310会议室举行,刘振平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农之天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振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振平副院长强调了由于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零星反弹现象,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研究生应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离校工作,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科学防疫,不聚集、不旅游,减少外出。接着,农之天老师从离校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煤气安全、防火安全、心理安全、求职安全、食品安全等十三个方面强调了研究们在寒假期间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希望研究生们在假期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提高专业水平,拓展学习能力。

安全无小事,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应从点滴小事做起。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