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2020级考研引导会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骆燕婷 图/杜文静 覃柳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找到方向。2020年12月30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2020级考研引导会。本次活动由环境学院书记何英姿主持,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英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学院优秀的教师队伍——环境队伍和生物队伍、环境学院硕士点,并分享了往届成功考研学生的故事,逐步引导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道路。

随后,何英姿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别是“为什么要考研”、“能不能考研”、“考研难不难”。同时,就“如何实现考研的目标”这个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指出大学四年考研四部曲:大一打基础,大二选专业,大三总复习,大四考上研。最后,何英姿老师强调:“考研不是唯一的目标,考研是收获。”并对同学们提出希冀:“读更多的书,走更远的路,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考研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考研本身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老师的引导,同学们定能逐渐找到前进的道路与方向,明晰未来的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