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会议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文/曹旭兰 图/毛峙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1月6日上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地学一栋B508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报告会议。

与会人员有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副院长张新英、院团委书记党洁、辅导员刘雅楠,胡刚、冯万有、韦彦、王永壮、王鑫宇、龙妮娜、李静、何健、李树玲、谢彦等十位老师以及院团委实践部成员李婷婷、易班信息技术服务部负责人王彩莹、17级学生代表周盼、20级学生代表谭岚刈。

会议伊始,首先由何英姿书记介绍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情况,总结我院在意识形态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杰出成绩,对如何开展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其次,龙妮娜老师针对我院如何做到让每个部门和成员都能深刻认识和践行意识形态思想工作、如何管控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两个问题分别向何英姿书记和龙义勇副书记进行提问,他们针对问题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回答,展现我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最后,龙妮娜老师与我院的老师、学生代表进一步交流。

会上,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我院在意识形态思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通过此次会议,深化了广大党员教师以及各位老师、学生的思政意识,强化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自觉与思想自觉,助力我院意识形态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