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1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汇贤学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等第二批高端网络学习资源。

本次学习内容共计四门课程,分别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后普及教育时代的国家战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领导媒体素养及学校舆论风险防范策略》《百年变局与中美关系》。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普及高等教育是中国60多年的国家梦想。为普及高等教育,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促进中国平均受教育程度的整体提高;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公民,要加强道德素养的建设,是铸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提;此外,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没有深入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加强领导媒体素养及学校舆论风险防范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最后,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党员要乘势而上,把握机会,更要将危机化为机遇。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