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1暑期“三下乡”】马克思主义学院“赓续红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唱红歌、讲故事、赠书法”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愿”理论宣讲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在邕宁区百济镇红星小学校门口举行了“唱红歌、讲故事、赠书法”活动。

活动伊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经典红歌吸引众多村民,引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唱红歌的同时,志愿者谢雨珂为前来观看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和村民送上写着“好好学习”“五谷丰登”“生意兴隆”等内容的书法作品,字字句句都体现了对小朋友们和村民们生活的美好祝愿。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师愿”理论宣讲团的志愿者们用歌声和行动展示了我院志愿者们的风采,传递着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向建党百年送上真挚的祝福。(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