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李兰荣副校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28日上午,在鸿远楼407会议室,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领导李兰荣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宗武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宗武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情况。支部各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学党史学讲话精神的感受,检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与差距,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学校领导李兰荣副校长谈了学习党史的收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心得,结合分管工作对当前的招生就业校友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按规定按政策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把广大考生期盼的大事办好办实,确保高考招生录取公平公正,新生入学后要做好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严防冒名顶替上大学现象。二是将就业工作作为落实“六稳六保”首要任务,保障毕业生生存与发展的大事抓紧抓实,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三是做好校友会筹备工作,要做到分工负责,互相配合,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以学党史来促进工作,做到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将向纵深发展,扎扎实实读好四本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努力提高党史学习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