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四史”优秀微课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日前,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四史”优秀微课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端茜老师通过活动决赛比拼获得一等奖,农华西、胡小京、胡海燕等3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广西全区高校选送的200余件参评作品,经专家组初赛视频评审,共遴选出30项作品入围决赛展示。参赛过程中,该院思政课教师们,通过将“四史”知识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相融合的方式,深挖“四史”育人资源,丰富了大学生“四史”学习形式,以此进一步让师生们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