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1暑期“三下乡”】校党委宣传部“理解边境”实践团到龙州县、大新县开展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吴雪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7月23、24日,“理解边境”实践团在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先后奔赴龙州县、大新县融媒体中心。

23日上午,实践团前往龙州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龙州县融媒体中心、外宣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主要围绕融媒体中心的组织架构、资源配置及边境口岸宣传策略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龙州夜校”等特色节目。座谈结束后,实践团参观了胡志明展馆,通过“胡志明主席与中国”摄影展,调研团搜集了诸多中越两国友好交流的史实资料。实践团还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了解中国红军第八军的骁勇故事,学习龙州起义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革命事迹,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23日下午,实践团来到大新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融媒体中心、商务口岸、文旅局、外事处及外宣办负责人和相关通知参加了调研座谈。实践团了解了大新县融媒体中心宣传平台,相互交流了如何实现区市县三级联动及如何利用地缘优势进行对越传播。

24日上午,实践团一行四人到硕龙口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大新县在口岸开展的对外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