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二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二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支委梁燕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本届支部委员会首先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接着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支委换届选举。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了由温向莉、徐广东、张兴、包丽红、蒲朝琦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温向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我们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各位党员的信任,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服务。(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