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的一件大事。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听取和审查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过党支部党员大会有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共5名。经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丽丽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胡小京同志当选支部副书记。会上,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强调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与规范性,对原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新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待。

自原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以来,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支部党员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取得了广西高校五星级党支部命名、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以及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样板党支部单位等诸多成绩。相信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带领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第一党支部将会继往开来,创造更优异的成绩。(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