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后勤处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鉴于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复杂严峻的形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9月10日下午后勤处在明秀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分七个场景,一是食堂就餐前发现体温异常学生,二是校医院问诊后送医院核酸检测并向上级报告,三是学生宿舍消杀,四是送校内隔离点隔离,五是学生心理疏导,六是核酸检测为阳性,疾控派车接走,七是全校消杀,启动应急预案。

本次演练是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发现和解决细节性、关键性问题,进一步处理完善学校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健全学校疫情处置机制,做到“点对点”“人对人”,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各环节快速响应和应急措施到位,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