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校友教工代表队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校友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9日下午,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梁进鸿、黄隆宾、杨东林、谢成文、颜军等12名校友组成的南宁校友篮球队,与我校来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教职工代表队在五合校区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远距离投篮成功、胯下带球等精彩呈现获得此起彼伏的掌声。最后校友代表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率先到达120分,教工队以118分紧随其后,双方握手互贺。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和沟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