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图\王莹 文\韩亚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党委副书记张建梅、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在五合校区看望慰问了2020级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慰问伊始,许书记代表学院对军训教官表示了诚挚感谢,向学院参训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同时对同学们不惧高温酷热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她表示大学军训对于大学生而言,不仅可以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力,还是一次学习军人良好作风、严明行为纪律的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此次军训中获益,拥有一段美好而难忘的军训时光。

随后,张建梅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训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完成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各班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可以迎难而上,将在军训中汲取的优秀精神品质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饮食,保持良好的身体条件来面对接下来的训练生活。

最后,在许书记带领下,老师们为教官和同学们分发了解暑饮品,为这段持续高温的军训生活带来了清凉和关怀。此次慰问活动给2020级法社军训学子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激发了同学们坚持训练的热情,为接下来的艰苦训练积蓄了能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