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武鸣区市场监管局到我校武鸣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后勤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身体健康。后勤处膳食科特别邀请武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的熊绍永所长一行,于9月10日下午4点到我校武鸣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对我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在本次的培训活动中,熊所长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当前食品监管工作实际,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储存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和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要求大家做好个人卫生管理,强化责任心,随时提高警惕,规范操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增强了我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感,提升了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