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主持。

会上,校团委成员分别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总结报送、团务管理、开学迎新、智慧团建、团员调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接着,区丽媛书记做工作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各学院上学期的共青团工作;二是希望各学院团委在新学期继续重视基层团建,做好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完善“智慧团建”系统信息;三是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团建工作水平。随后,会议讨论了关于学校社团管理办法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与会人员积极发表修改建议,建言献策。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统揽,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主线,聚焦思想引领,以育人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