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顺利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二次共青团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共同讨论《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等5个学院分别在会上作了关于“学社衔接”工作分享,介绍了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等;接着,校团委成员分别就学社衔接、党史学习教育、新团员发展、模拟政协比赛、新生才艺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讨论和答疑;最后,区丽媛书记对近期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并指出,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环节,加强共青团思想教育阵地建设,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其次,团员青年干部是开展基层团务工作的主力军,各学院团委应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转换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明确职责定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组织执行力,为我校共青团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今后,校团委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坚持围绕大局,以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为统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关注青年思想动态,发挥工作优势,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有序开展。(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