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农胜富 图/吴方敏 钱钰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缔造阳光校园,永创经管辉煌。”10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2021年秋季运动会闭幕仪式,该院辅导员勒韦倩及各班运动健儿们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闭幕式。

为奖励在比赛中敢于争先,拼搏进取的运动健儿们,本次闭幕式对积极参加田径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等各项比赛,表现优异的学生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进行颁奖。勒韦倩老师为获奖的运动员和班级颁发奖牌和证书。本次运动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展现了该院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突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