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法学与社会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许建书记主持。

会议开展了九个专题学习。一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由许建同志作中心发言,玉长文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尹文嘉同志作中心发言,刘方富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三是学习课程思政文件,由罗永仕同志作中心发言,黄鹏丽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四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二〇二一年七月)》,由陈文琼同志作中心发言,权大国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五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由卢臻同志作中心发言,文立彬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六是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卢明威同志作中心发言,袁锐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七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由庞广仪同志作中心发言,兰敬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八是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由韦贤斌同志作书面材料交流,陈西茜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九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由张建梅同志作中心发言,梁锋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许建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以上18位同志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强调全院师生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切实贯彻学习内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深度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提高工作和评判标准,对标一流,不断提升工作实效。(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