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建与育人 打造样板支部领航发展品牌” 荣获首批广西高校示范党建品牌称号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名单通知,旅游与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与育人相融合 打造样板支部领航发展品牌”获评首批广西高校示范党建品牌称号。

近年来,该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教工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和扩大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充分调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严格按照党建“双创”的“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标准来实现党建工作的提质升级,坚持“党建与育人相融合”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造样板支部领航发展品牌,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该院党委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学院事业,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强化示范引领,夯实“六个全覆盖”,推进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形成具有示范引领工作、旅文特色的党建案例和品牌,引领带动院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