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叶昆副处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旅游与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0日下午,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叶昆副处长等一行4人到我校武鸣校区旅游与文化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随同叶副处长一同造访的还有广西利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罗晨彰和广西数广迈越科技有限公司毛罗庆、韦雷同等三位公司经理。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副书记贾坷接待和会见了叶副处长一行。

在黄书记带领下,叶副处长一行首先考察了该院航空服务艺术实训模拟机舱、管理专业实验室,观看了该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和旅游管理专业文化及党建红色文化两条文化长廊。随后,双方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黄书记首先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对外服务的师资、学科、专业等优势和目前已经开展的文旅规划、技能培训等项目。接着,叶副处长介绍此行的目的和想法,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在自由交流环节,罗晨彰和毛罗庆两位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和技术、资源等优势,并向贾坷副书记了解了该院毕业生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开展直播人才培训、直播专业申报及课程开发和合作创办示范性产业学院等事项展开了探讨,并就合作项目的前景、可行性等进行了分析,达成了下一步互访和继续推进合作的初步意向。(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