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教师退休座谈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510室为退休教师彭锦副教授举办退休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彭英彪、院长梁宇、副院长罗聿言、党委组织员何聪以及教师代表梁春莲、李丹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彭锦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小学教育人才,为学院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赞扬。期间,大家一起回忆与彭锦老师共事的难忘经历,对彭锦老师退休表达了不舍之情和由衷的祝愿,并希望彭锦老师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彭锦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座谈会后,彭英彪书记和梁宇院长代表学院为彭锦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特别制作、具有学院特色的退休纪念品。

初等教育学院历来重视“以心化人,以情感人”,为教师创造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在此之前已对邹循东、罗敏玲、蒋维聆等多位退休教师进行慰问。为退休教师召开座谈会、开展慰问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形式之一,旨在以实际行动对学院师生开展“尊师重教”教育,在学院形成师生互敬互爱的良好氛围。(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