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我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到场指导。计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首先是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述职述廉,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和院长闭应洲分别就党建和行政工作作述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将个人在2021年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努力方向,包含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客观述职述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计信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2021年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在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大会上,领导班子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下一步的部署。闭应洲院长着重强调了学院即将到来的专业教育评估工作、毕业设计工作、就业工作、科研工作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他指出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老师们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刘君宇书记作总结。她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过去的一年学院各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正处于发展期,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各位教师要适应新的发展局势,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再创佳绩!(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