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台湾教师指导学生喜获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佳绩

文章来源:统战部 作者:文/党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培养符合国家未来战略需求的创新型人才,探索顺应时代需求的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我校党委统战部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大力支持台湾教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指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

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我校台湾教师指导的队伍在大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台湾教师杨菁倩参与指导的“众在宣讲——立足南疆老区的全方位防艾宣讲体系”荣获金奖,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台湾教师梁洲辅教授与统战部党洁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绿农先行队和医废宝队)分别荣获大赛银奖(有机惠农,助力乡村--桂台共建绿色农产品平台项目)和铜奖(医废宝----医疗废弃物追踪系统项目)。(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