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放假离校前的各项安全防范教育工作,1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并进行工作布置。

会上,韦副书记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简单总结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管理发挥了应有的功效,本学期已接近尾声,这是第四次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安全平稳度过期末;二是做好期末安全教育工作。她强调,期末工作通知虽已发各班,但班主任务必再次强调,确保落实到位,并在疫情防控、文明离校、宿舍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地强调和部署;三是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班主任队伍的培训,不断提升班主任们的班级建设及教育管理能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做实做细期末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了班主任工作意识,为全面抓好班主任工作奠定了基础。(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